无明

只是在一个人的时候刷到他的消息,会让我找到心的寄托。

【原乙】玩原神be后我穿越成了坎瑞亚国王(六)

*正文第二人称

传送门:第一章 ,第五章 





你跟剧情结束后站在桌边的两人对话,「今晚开始我会安排加派城镇的安保巡逻,我和哈夫丹像以前一样轮流给您守夜。」戴因你是我的神呜呜呜呜呜。

‘你’点点头,默认戴因的安排,「最近几天白天都和我出去逛逛吧,祂大概只是个开始。接下来还会有别的神明到访。」我去,爷开天眼了?身为玩家的你知道会有神明接着来是因为任务列表在旁边,而游戏里的你呢?是冷静聪明的帝王!好耶!你狠狠爱了。

「我和队长就先去训练啦,陛下晚安。」哈夫丹接着说。

两个小人对‘你’行礼后走出宫殿。

任务逛逛国家此刻显示完成,金色图标延续,任务内容刷新:「安排妥当今日事以后就寝吧!」


你跑去菜地把下午种好的九台耕地机拿了,然后先把最后九颗种子种上,再将田开垦扩大几倍后耕地机也好了,毕竟只需要十秒。

你点开属性界面,看看现在有没有新增点数,下面是最新一行字,依次是:「选择说出想法预防危险,智商+1」

「选择对他人施放善意,情商+1」

「选择与他人结伴,智商+3」

「成功选出最好的一批士兵,智商+3」

你的智商现在刚好十点,当前右下角可分配指数为五点。

你把自由指数全加给了能量,现在能量值一共七点,情商两点。

主要是都还没给用技能的机会,所以甚至不知道现在的能量点数够不够释放技能,反正这游戏也没消耗体力值的设定,你就直接全加能量了。


退出系统,你跑向演武场。两个队伍现在合并一起舞剑训练,戴因和哈夫丹站在旁边,你跟戴因对话,「陛下,您怎么来了?我一会就去找您,您不用过来的。」哈夫丹很惊讶。

嗯?你还以为是戴因给‘你’守夜。不过也是,总不能要人家戴因守一整晚夜之后白天还陪你出去逛街吧?资本家听了都要落泪。

【我找戴因有事】

【现在就跟我走】

【就来看看】

……?选项一出大问题。

你鼠标毫不犹豫点击选项一。

「我找戴因有事,」小黑身子转向戴因,「伸手。」戴因没有说话,乖乖平伸出手掌。

‘你’的小手覆在戴因手上,屏幕中间浮现一行字「耕地机x30已转交」,随后消失。

啊,切。屏幕前以为有什么劲爆剧情的你:没劲。‘你’不会是像未定女主一样是块木头类型吧?算了,无所谓。有恋爱谈并且女主不傻就行,甚至不谈恋爱都行但你真的很想看智慧型女主,可恶就不能高情商高智商女主谈恋爱修罗场吗!!

为什么乙游帅哥和情商非得舍弃一个呢(痛苦面具),哪怕女主是块木头也是在暧昧啊,并不能改变就是在跟多个男人暧昧的事实啊!所以你就不理解爷为什么不能是高智商高情商高质量女性😎呢?


「这是我新研发的,「耕地机」。把它们安排在边界附近,如果真的…起码能撑到我们反应过来。」‘你’手离开的瞬间,戴因的手合拢,由于角度原因,你没看见他手里拿的是什么。

说没有看见拿的什么,指的是没有看见小黑是如何将30台耕地机变为那么小的一个东西并交给戴因,要不是伏笔,就是游戏偷懒直接不做。

「是,我现在就去。哈夫丹和护卫队也差不多可以就位了。」戴因转头看一下哈夫丹,随后向你行礼,去布置耕地机了。


对话框消失,哈夫丹面对护卫队,头上冒出白色气泡框,里面是你看不懂但比较规整的文字。

几句过后,哈夫丹转身向你,「陛下,已经安排妥当了,我们走吧。」

你走在前面,随着路途前进,护卫队分成几个小队往不同的方向离开了,只剩一直落后半步跟在你身旁的哈夫丹。

到宫殿门口,「陛下,请安心,我会一直守着您。」

「晚安。」这句词被哈夫丹放轻声音念得温柔。

你的泪,从嘴里射了出来。香,这两个男人怎么会这么香…!真是该死的甜美!!

对话结束,哈夫丹走到台阶下右边的扶手前,跟左边值夜的士兵形成对称。

你也操控小黑跟着走下去,看能不能再对话,「陛下,怎么了?您该休息了。」只这么一句,没有选项。

你再点一遍,还是一样。


‘你’转身进宫殿走到床边,点击交互键,进入明天。


‘你’从床上坐起,啊,又是新的一天。

「获得耕地机种子x10袋」

游戏弹出条框。

好家伙,这游戏这么大方?(属实受国产游戏荼毒多了,啊这也是国产,那就属实是受国产手游荼毒多了)不过现在你也不知道这耕地机到底具体有啥用啊,你决定今天出城到边界看看戴因把耕地机布置到什么地方了。


今天女仆才刚进来就见‘你’已经醒了,于是她加快脚步走到床边,「陛下,日安。今日想去哪里用膳?」

依旧是之前的三个选项,这次你选了【湖心亭】。

洗漱过后,‘你’携女仆出宫殿。

靠在栏杆上小憩的哈夫丹抱着剑站起身揉揉眼睛。

「陛下早安,今天早上去哪吃早餐?」

【哈夫丹加入队伍】。

而另一位值夜的士兵跟昨天早上一样向‘你’行礼后就离开了。


你先跑去把一批耕地机种上后再和哈夫丹到湖心亭落座,直到菜都上齐了戴因才姗姗来迟。

「日安,陛下。抱歉我来迟了。」戴因也落座。

「队长你来得正好,菜刚上齐呢。」哈夫丹热情招呼他。


用完早餐后,‘你’坐在石凳上对戴因交代行程安排,「我们今天先去边界看看。」









之后这篇文就和隔壁更新频率一样啦!最迟一月左右一更,有诈尸和腹泻式更新可能(这篇文尤其可能)

我的一些写文历程:看到有内容的评论,高兴点开文档视灵感码字,字数不定;眼看日期将近:时不时点开文档:最后几天狂赶XD

所以懂我意思了吧:),有评论写得快!!!!(我一般都是字数达标写完就直接发的)

或者红心(没更下一篇前)破100三天内会更新!

最近新开了一篇连载,是原神加守护甜心综漫威的文!依旧是乙女!!感兴趣欢迎点进主页合集:D

评论(16)

热度(28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