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明

只是在一个人的时候刷到他的消息,会让我找到心的寄托。

[all荧]爱丽丝漫游奇遇记(上)

*团宠向,基本全员单箭头荧,部分对荧是友谊,本篇出场的有:迪☆卢☆克,某风神,行秋秋,重云云,以及活在别人口中的辣个男楞。

荧是个老海王,到处dd。




*剧情大部分参照动漫电影版爱丽丝(1951),部分设定参考真人电影版,疯帽子服化道参考真人电影版,其余服装参考动漫电影。


*后现代魔幻主义童话,就像爱丽丝梦游仙境一样无厘头。(背景设定是现代,荧是游戏玩家,荧知道这个电影和大概走向,但是其他角色都还是游戏里的人)


*有删减,有魔改。是长头发荧!欢迎买股XD 









……

 荧睁开眼,很好,是阴天,没把她眼睛闪瞎。

她正躺在一片白色的花丛中,叫不出花的名字,总之每朵都比她高。


她伸出五指,明显缩了水分,所以她现在是梦回小时候?

周围是青草混杂泥土的气息,她猛地一个鲤鱼打挺。

没挺起来,差点又脑袋磕地躺回去。


荧老老实实手撑地爬了起来。


看着自己身上刚刚盖过膝盖的蓝白相间的女仆裙,金色的及腰长发戴着黑色的兔子发箍,还有标准的白色小腿袜配棕色小皮鞋,她有点懵。


荧现在有点搞不清楚自己是在做梦还是穿越了,之前的体感都这么真实,荧从小到大都没做过传说中的清明梦——也有可能以前做过但是忘了,毕竟你要知道,人不可能清楚的记得自己做过的每一个梦嘛。



但是——真当她不看动画啊?!玛尼(请反过来读)这么经典的蓝配白女仆裙(是叫女仆裙吗?反正荧看着挺像的。)

爱丽丝!是你吗!大名鼎鼎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她还是看过的好吧!(还因为某些片段很恐怖所以影响特别深)

而且她穿的还是动漫版的裙子,不是电影真人版的——这一点从之前变异一般的白色花朵中可见一斑。


爱丽荧走向旁边的小池塘想照照镜子随便洗把脸清醒一下,结果从湖面的反射看到了令人匪夷所思的一幕。

荧活了二十年,自认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她甚至挺过了钟离退游事件!XD



直到荧看见了那个男人。




头顶白 色 兔 耳 朵 垮 着 小 猫 批 脸 ,身穿红色外套,戴着黑色小领结和单边镜片,左手拿着一块巨大的怀表,右手握着一把和怀表形成鲜明对比的黑色小雨伞的蒙 德 城 的 迪 卢 克 ,一蹦一跳的从桥边经过。


那一刻,荧感觉她心中有什么东西碎掉了。

是她的少女心。



“哦,我的天呐,我迟到了,我迟到咯。”迪卢克看了看手里的怀表,边蹦边面无表情地棒读着。

眼看着迪卢克就要越跑越远,荧来不及思考什么,提起裙摆就是追。



迪卢克回头看到荧,眼中闪过一丝诧异与别扭,他的嘴里一边重复着我迟到了,一边“嗖”跑的更快了。


终于,他在远处停下,转身对着荧挥挥手,说出与电影别无二致的台词:“诶我迟到喽,我没有时间说hello,再见我迟到喽。”

他脸都憋红了,仿佛用尽全身的力气蹦出一个电影里本没有的字眼,他说,


“荧。”




接着,他又转身马不停蹄地跑了起来。荧只觉得全身的血液都在沸腾,她恨不得拿出高考时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到迪卢克身边,但天杀的她就是追不上! 


荧伸出一只手在空中招着,嘴里喊道:“等一下!卢老爷!我是你的粉丝啊!!”


迪卢克边跑边举起手中的怀表给荧看,“不不不不,我来不及了,我得赶时间!”

迪卢克钻进了电影中的那个小树洞。



荧紧跟着爬了进去,她正在头脑风暴后面的情节是什么,手掌却突然碰空了。

荧如同断了线的风筝般掉下去。

哦,她想起来了,爱丽丝掉进洞里了。


呦西,很好。

但是,但是?救命啊,她的裙摆不是应该会像降落伞一样撑起来吗?!这跟说好的剧本不一样啊?

哦鸡舍斯,再这么掉下去,她真的可以去见上帝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草了辣鸡爱丽丝梦游仙境毁我青春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sos——”荧的手在空中胡乱的挥舞,一边破音地喊着。


下一秒,有一股温柔的风托住了她,哦,原来风神竟在我身边。

诶诶诶?!


“温迪?!”


荧看向不知何时出现在身边的风神巴巴托斯惊呼出声,发现事情越来越出乎意料了。

 

“我的信徒啊,是你在呼唤我的名字吗?”风神俏皮冲荧眨了眨眼睛。

荧也跟着眨了眨眼睛,这突如其来的美颜暴击整得她有点心律失衡。

 

紧接着,荧发出了惊为天人的奇怪的声音。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啊啊啊啊啊啊我永远单推巴巴托斯!!!巴巴托斯大人我一直都相信您的存在啊!!!”


“诶,荧突然这么热情,我会有点不好意思呢☆诶嘿~不过,嘘,小声点,被别人听到可就不好了。”温迪绿色的披风在空中飞舞着,宛如天降神兵,又有点像彼得潘。

他竖起一根手指到嘴边,冲荧眨了一个wink。

 

“毕竟这种话,更想要我俩独处的时候荧只说给我一个人听呢☆。”

哦~要命~荧看着如此可爱的温迪本迪,不自觉地捂着心口,眼泪不争气的从嘴边流了下来。然后,荧歪了歪头——?



她像是被人从头到脚泼了一盆冷水。

 

 



脚终于踩到了坚实的地面。荧有点紧张地环顾四周,不自觉地抓住旁边温迪的胳膊。温迪把荧的手扒了下来,改为十指相扣。

他摩挲着荧的手背,冲荧笑了笑,“不要害怕,现在站在你身边的,可是大名鼎鼎的巴巴托斯啊。”荧的脸变成爆炒小龙虾。

‘救命,他(她)怎么这么可爱。’


两人相顾无言,牵着手向前走去。


他们像电影里的那样,打开一层层变得越来越小的门,荧先钻了进去。


荧回头看,不出所料,温迪不见了。


周围的四面墙分别是被红色,绿色,蓝色,粉色填满的格子。往上看不见顶,周围看不到底,像是被涂上了阴影,目光的尽头是黑色的,仿佛一个被无限延伸的空间。


她撩开地上巴掌大的门前掩着的红幕布,轻轻揪了揪门锁的小圆鼻子(就是门把手),

“不好意思先生,打扰你了,我不是故意的,我有很急的事,您能放我过去吗?”门板上浮现一双眼睛和一个嘴巴,对荧说没关系。


“但是你现在的体型实在是太大了,你动动手指就能把我拧飞,对面桌上有瓶变形药水,你把它喝了吧。”


话音刚落,从黑暗的一角飞过来一张桌子和一瓶带着标签的药水,上面写着,“喝我。”

下面还有一行很小的字(不要喝太多,小心被毒死)荧记得这瓶就是变小的药水,但是,


荧握着这瓶药水,转过头对门锁问道,“先生,您是不是已经上锁了?”   


 “噢!对,你瞧我这记性,不好意思,已经太久没有人来过这里了,钥匙就在桌上,你拿去吧。”

刚刚原本只有一瓶药水的透明桌上变出了一把钥匙。荧左手握着钥匙,打开瓶子轻轻抿了一口,身体变成和门相匹配的大小。



很好,因为没有如原剧情般被自己的泪水淹了,所以像在岛屿上与渡渡鸟比赛什么的剧情也不了了之。


路过岛屿,荧顺利地看到一只名为迪卢克的兔子先生。

荧提着裙摆跟到了树林里,荧记得似乎将要在这里遇到她的童年阴影双胞胎。

这次没有时间差,荧几乎是同时追上去,但依旧跟丢了迪卢克。



荧来到一根横着的断木前,坐上去,静静等待双胞胎出现。


树丛后面冒出一深一浅的两个蓝色脑袋,他们头上戴着同款有点像圣诞帽的红色小尖帽,身着红色的背带裤,黄色的上衣,白色的领子上面还戴着蓝色的蝴蝶结。



他们手挽着手像跳踢踏舞般跳到了荧面前,荧面(慌)无(的)表(一)情(批)地站了起来,只感觉心中有一万根草不知道该不该种出来。


“哈哈,真巧啊……行秋重云你们也来我梦里参观啊……” 

重云行秋脸上的表情非常的古怪与微妙,荧注意到他们两个领子上面的名字分别是半斤与八两。



下一秒,他们的脸上突然挂起了非常职业而又和 蔼 可 亲的笑容。


他们跳上断木,开始在上面跳着不知名但却莫名滑稽的舞种,时不时的扭扭腰,互相怼怼屁股。


如果他们是真实存在的,看到这一幕的她还有活下来的可能吗汗。荧这么想着,不禁打了个寒噤,她松了口气,还好是梦啊。


荧的脸上又洋溢起快(猥)乐(琐)的笑容。看他们俩快乐的跳舞除去某些比较那啥的地方,看两个肤白貌美大长腿の美少年跳舞真是赏心悦目啊。

不知道你有没有爽,反正荧是被爽到了,这还是她第一次做关于原神的梦呢。


看到荧笑容的两位少年也发自内心地笑了起来。于是自带八万米滤镜,互相被对方美颜闪瞎的双方都更好看了(大拇指)。




等等,角斗妈得。我们,是不是,好像,忘了,某个红色的,很烫的女孩子?(世 界 线 收 束)





荧打了个激灵,回过神。


想到接下来双胞胎要讲的故事,还是先溜比较好。


“你们好,我的名字叫爱丽荧,我正在追赶一只红白色的兔子,很抱歉我该离开了。”荧转身,他两直接闪现到荧的面前。


“噢,等等,你还不能走。” 

“没错,我们的访问才刚刚开始。”重云行秋一左一右开始唱起了双簧。


荧边往前走,他们就边后退,“我实在抱歉,但是我赶时间。”

“你喜欢玩捉迷藏吗?”说着,他们一个接一个从两边的树木后面瞬移冒出头,“又或者是海龟汤?”

别说,脸换成他俩以后惊悚程度反而直线上升了。荧继续向前走,“不了,谢谢你们。”


他们又连在一起拦在荧的身前“如果你呆的时间足够长”  “ 我们可以玩儿打仗。”

他俩开始跳起来挥舞着手互相锤对方的鼻子,双方表情都很精彩,一阵红一阵白的。


荧的嘴角抽搐了几下,“算了不至于不至于不至于好吧,大可不必,多俊的小伙,咋就这样色(sai)呢。你们真是好心,可是我一定得走了。”荧又向前走。


“为什么?”他们一人一只手撑住了两边的树木,挡住了唯一的出路。


“因为我要追赶一只兔子,我很好奇他去了哪里。”


  “哦,她很好奇。”他俩让开了路,背着手看着荧向前面走去,他们异口同声地啧了啧嘴,


“以前班尼特也很好奇。” 

 “对,你还记得他的下场吗?”

 “好可怜的家伙。”他们互相搭着对方的肩膀,脱下帽子开始 痛 哭 流 涕。


嗯?小猫荧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喜欢的话给个一键三连吧(关注蓝手红心)求求啦~这直接关系到我的产出速度——

评论(1)

热度(6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